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学习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时间: 2021-05-25 点击次数:



玉米所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学习

“习近平在 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撰稿人:马浪浪 审稿人:兰海

为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精神,2021525日,玉米所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在4B-106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玉米所青年党员郭超、马浪浪同志领学。

会议首先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全面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其次,采用PPT放映的方式从: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历史使命 担当复兴大任;实学实干成就一番事业等三个方面梳理、学习了讲话的核心精神。最后,教工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就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学“四史”增信,担兴农重任——玉米所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玉米所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 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暨党支部年终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