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 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暨党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 2020-12-29 点击次数:


玉米所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暨党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12月28日,玉米所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在1教521举行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暨党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11月14日“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马浪浪同志采用视频、“划重点”等方式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四个方面领学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从自身认知角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潘光堂老师结合自己40年玉米科研工作以及曾经获得国家“先进工作者”的经历进行了推心置腹的发言,给年轻一代玉米研究工作者诠释了“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做小集体先进工作者—如何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的逻辑关系,勉励继来者人人在日常工作中争创先进、争创一流。副所长沈亚欧同志以28日结束的“所年终总结大会”为契入点,分析了团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了团队面临的困难,勉励寄语大家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终会取得新突破,并就团队2021年的规划进行了安排。袁广胜同志就2020年工作、科研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梳理,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2021年工作规划进行了展望。马浪浪同志总结了自己入职玉米所半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感谢了团队各位老师的帮助,并对自己来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邹超英同志结合自己岗位特性,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大集体、小集体”的服务工作。

会后还进行了2020年度玉米所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袁广胜同志、马浪浪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余同志均考核为合格。各位同志达成集体共识:将继续努力,争做先进,为玉米所科研水平持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马浪浪 

审稿人:兰    海





 

上一篇:玉米所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学习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下一篇:玉米所教工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