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学“四史”增信,担兴农重任——玉米所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6-25 点击次数:


6月24日,玉米所教工第一党支部在7教1413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像中的百年党史》纪录片,同志们以时间为脉络,认真学习了我党发展的关键历史节点,深刻思考了我党的先进性,并展开了积极讨论。高世斌同志谈道:“党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实质是贯穿于整个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建立和改革开放历史的,每一个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都促进了我党和社会主义的发展,从而形成了具有先进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极大增加了我们的自信,坚定了我们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吴玲同志也说道:“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免费接种疫苗十亿人,不是哪个国家可以轻易完成的,而在我党领导下的中国做到了,这充分证明了我党能力和实力。”

在“四史”学习的基础上,同志们踊跃发言,回忆起自己小时候所处的改革开放时代,讨论道“改革开放是城镇化、工业化快速发展的时期,这一阶段农业的稳定发展,为城镇居民提供了物质保障,而这一保障就是由农民们奋斗出来的、节约出来的、奉献出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国已进入了社会主要发展新时期,作为四川农业大学的教师,一定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担负起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

 

上一篇:玉米所党委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玉米所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学习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