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党委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7-08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玉米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所94名党员赴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影片不只在缅怀过去,更是在激励当下。李大钊怀揣“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信念和实践铸就起中国革命征途中一面不朽的旗帜,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片中革命先驱上下求索、坚定信念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一定要把从影片中获得的感动和激励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豪迈气概奋发图强,用更好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玉米所

审稿:兰 海


 

上一篇:玉米研究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学“四史”增信,担兴农重任——玉米所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