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玉米所党委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7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宣传统一部署,玉米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所教职工和研究生的学习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

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兰海主持,所长高世斌在简述此次会议背景的基础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和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件,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各项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全所科教实力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李振哲

审稿人:兰海

 

上一篇:玉米所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玉米所召开线上政治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