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召开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时间: 2021-11-09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下午,根据玉米所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建设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世界科技强国”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全所未出差教职工参加学习,张啸博士组织领学。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加快建设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世界科技强国”等相关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铸就国之利器作出的战略指引,通过PPT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随后,张啸博士通过“前瞻”的形式,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各界媒体对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评述,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提倡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进一步认真学习并落实。

最后,全所教职工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相关讨论,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需适应当前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啸、李振哲

审稿:兰海

 

上一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玉米所党委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玉米研究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