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1-10 点击次数:


按照校党委会工作安排,2022年1月7日,玉米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在7教14楼会议室召开,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由于书记兰海因疫情滞留云南南繁基地,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兰海线上主持,校巡视组成员杜娟老师全程监督指导本次会议的开展。

会上,书记兰海总结了玉米所2021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所长高世斌报告了对2020年民主生活会所梳理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指出玉米所的党建规范化须要做得更细更扎实,迎接新一轮巡查。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的理论学习、创新思维、工作方式、工作态度、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严厉的自我批评,并主动诚恳地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最终,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优化玉米所资源配置、促进基础研究与育种应用相结合、助推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等方面达成共识。

杜娟表示,玉米所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定位准确,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整改落实到位。她希望全所党员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所党委继续完善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督促。

 

上一篇: 玉米所召开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玉米所党委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