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李晚忱和高世斌教授获评《作物学报》“优秀审稿专家”

时间: 2022-04-15 点击次数:


近日获悉,我所高世斌和李晚忱两位教授荣获《作物学报》2021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这次评选是《作物学报》编辑部根据审稿意见质量、审稿数量和审稿速度,从2021年度参与审稿的428位评审专家中遴选出30位优秀审稿专家,充分反映了我所教师在学术公益服务工作中表现出严谨求实和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

《作物学报》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作物学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有关作物科学的学术期刊。据北京大学图书馆编著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登载,《作物学报》被列在“农学、农作物类核心期刊表”的首位。2019-2023年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项目资助。2020年入选农林领域中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类。

表彰公告链接:http://zwxb.chinacrops.org/CN/news/news51.shtml

 

上一篇:玉米研究所首届实验室消防安全实训和逃生演练顺利召开

下一篇:玉米所校友龙漫远教授荣获2022年度美国古根海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