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玉米研究所领导班子任免会议

时间: 2020-08-31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玉米研究所领导班子任免会议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玉米所干部任免会议。校长吴德、副校长卢艳丽、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一行来所宣布学校关于玉米所领导班子任免决定,会议宣布任命高世斌为玉米所所长、兰海为玉米米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会议由杨锦秀主持,玉米所荣誉所长荣廷昭院士和全所在编科研教师参加会议。

人事任免宣读完毕后,原玉米所所长、现任副校长卢艳丽发表卸任讲话,她对在任期间各位教师的支持与帮助以及玉米所的栽培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玉米所发展,做好自己在玉米所的教学科研工作。新任所长高世斌、所党委副书记兰海分别做了就职发言,对学校及组织的信任表示由衷感激,将不辱使命,继续发扬荣廷昭院士团结和谐、艰苦奋斗的精神,带领玉米所持续发展。

玉米所各教师代表也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做好个人工作,为玉米所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校长吴德,作为玉米所分管联系校领导,对玉米所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玉米所各教师肩负好国家责任、学校责任以及个人责任,不断扩大玉米所在全国玉米行业的影响力,做好传承、做好重大研究突破,学校也将在科研条件、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与支持,期望玉米所将压力转变为动力,再创佳绩。


 

上一篇:玉米研究所顺利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唐祈林教授赴宁南县开展四川省肉牛养殖饲草料周年保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