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研究生支部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 2012-05-07 点击次数:


5月6日,玉米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经典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聚落,标志着“抓支部建设,促学术发展——玉米所研究生支部探索‘党建+科研’二位一体新模式” 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正式启动。该活动着重于对抗战博物馆系列和红色年代博物馆系列的参观,通过导游对珍贵文物及革命历史的讲解,在加强学生党员对革命历史知识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参与其中受益匪浅,希望能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本次活动作为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的启动项取得良好的效果,为玉米所研究生支部探索“党建+科研”二位一体新模式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西南山区玉米骨干品种川单14的应用推广”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下一篇:“西双版纳小糯玉米改良及产业提升”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