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所2个品种入选2013年全省主导品种

时间: 2013-02-28 点击次数:


2月25日,我校收到四川省农业厅下发的《关于公布四川省2013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的通知》,我校有8个品种和8项技术入选2013年四川省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

8个主导品种中我所有两个品种分别是玉米川单418、川单189。此次,四川省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是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按照四川省农业厅转发农业部《关于做好2013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积极认真组织、筛选、推荐完成。

据悉,省农业厅为正确引导全省广大农民选用优良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发挥科技对农业生产的支撑作用,组织我校、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有关专家,对各地推荐的2013年四川省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进行评审,经过研究论证和对外公示,共推荐出主导品种50个,主推技术30项。

 

上一篇:“先锋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下一篇:四川省玉米育种攻关2012年总结会在成都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