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第二届英语角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14-05-31 点击次数:


5月30日晚7:00,由玉米所举办的英语角活动在二教201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以“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口语表达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为目的,以玉米所文化周为契机,面向全校学生举行。

本次活动在两位主持人和巴基斯坦留学生龙云流利而风趣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活动包括“英语游戏”、“与留学生交流”、“留美经历分享”、“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英语游戏”环节,同学们讲默契、拼智慧、看演技,在赢得比赛的同时,将诸多英语词汇记入脑海;“与留学生交流”环节,参与者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向小利师姐两年的留美经历让大家了解到真实的留学生涯——有孤独、有挑战,亦有沉甸甸的收获感;“才艺展示”环节,英文歌曲与中国古典词曲轮番上演,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

本次英语角活动既是英语爱好者自我提升的平台,又为出国留学提供了新的咨询方式,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上一篇:国家级水稻玉米品种审定绿色通道试验指南(试行)

下一篇:玉米所一项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