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荣获“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

时间: 2012-03-19 点击次数:


近日,由学校委派玉米研究所独立申报的《玉米遗传育种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正式获批“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据相关文件,四川省科技厅在全省设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旨在充分有效地利用国内外科技和智力资源,全面提升国际科技合作的规模和质量,加快推动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更好地为我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提供支撑和服务。全省共6家单位获得“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我校为其中之一。

近年来,玉米所在国际合作科研项目、人才联合培养与国际学术交流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学校科技处于2011年7月特推荐玉米所向科技厅申报后,由副所长高世斌教授牵头组织有关科研人员积极完成了申报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玉米遗传育种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批准和建设,为玉米所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和争取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上一篇:玉米所又一篇论文在国际主流期刊《Plos one》上发表

下一篇:玉米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