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2-03-09 点击次数:


3月8日上午,我所在一教4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党总支书记周伦理传达了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既表示了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将继续聚焦三农,突出强调科技创新,鼓励各位老师把握机遇,结合玉米所和个人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研究计划;又强调了今年我校工作将围绕“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以“211工程”建设为龙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增强科学研究能力为核心,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为突破,以办学基本条件改善为基础,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要务”九个方面开展,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做好自身工作。

副所长高世斌对玉米所201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强调玉米所今年将把积极组织实施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积极组织申报“川单14”推广系列科技奖励,召开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及加大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会上,副所长潘光堂还特别强调了科研上应注重积累与创新的有机结合,管理上应健全和完善配套的管理与奖惩制度。并将玉米所的宣传工作提上议程,指出新网站建设的必要性,要求提高新闻更新速度,同时对玉米所的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最后,各老师还对“登海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基地使用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我校荣获“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

下一篇:“龙腾玉悦,喜迎金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