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科学家张学才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 2015-04-27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26日上午9:30,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全球玉米项目(GMP,Global Maize Program)科学家张学才博士来我校,并在成都校区一教408展开了以“Molecular breeding strategies at CIMMYT for tropical maize improvement”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我校玉米所的广大师生以及其他院所的师生前来学习交流。

在报告中,张学才博士介绍了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的发展、规模,并对其主要研究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用大量的实验及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他们通过高通量、QTL基因定位等技术在玉米抗逆遗传育种上的运用。大家认真聆听,及时记录,积极交流。报告中张学才博士诚挚欢迎玉米所广大师生前往国际玉米小麦交流中心交流与合作。

(供稿人:张元元)

 

 

上一篇:玉米所系列学术报告会首次报告成功举行

下一篇:玉米所成功举办“2015年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