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成功举办“2015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5-04-13 点击次数:


  玉米所“2015年趣味运动会”于4月12日下午两点在成都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所内成员的加入。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有挑战个人能力的夹弹珠比赛,更有增强课题组间交流与团队合作能力的集体项目,例如大家一起来跳绳、螃蟹背西瓜、球类接龙、我爱唱歌、指压板接力赛、以讹传讹和我们的纪念日。

活动现场,大家都踊跃地组队报名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为摘得桂冠而积极出谋献策。在春天的阳光下,在青春的操场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本着娱乐第一的宗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

(供稿人:孙婉玲)

 

 

 

 

 

 

 

 

 

上一篇: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科学家张学才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博士生覃成获选生物通“2014年生命科学十大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