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荣老师与西双版纳育种基地留守人员共度元旦佳节

时间: 2013-01-02 点击次数:


新年第一天,四川农大玉米所西双版纳育种基地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所长荣廷昭老师与何师母来到基地慰问留守的师生和工作人员,并与大家一起欢度新年。

基地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庆祝新年。餐前,荣老师和大家一起包饺子,并亲切的与同学们交流在基地上生活工作的点滴。在午餐时间,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新年的到来,同时祝愿荣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胡坤同学还幸运的吃到了包了硬币的好运饺子,赢得了新年的开门红。荣老师在席间也表示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为玉米所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

荣老师的到来,鼓舞了全体留守人员的士气,大家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努力按期并优质地完成各项科研工作。

 

 

上一篇:我所主持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课题“高产转基因玉米新品种培育”2011-2012年度总结会召开

下一篇:荣廷昭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中期汇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