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2-05-13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校党委指示,充分利用本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丰富内涵。

根据要求,5月13日下午,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解读与心得体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全所教职工参加学习,玉米所教职工四支部教师占飞龙组织领学,

会上围绕”建设怎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这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度学习。领悟了过去百年征程上,共青团获得的四个宝贵经验;领会了在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和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期望,理解了个人与时代的关系,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关系。



撰稿:占飞龙

 

上一篇: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玉米研究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篇: 玉米所召开线上政治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