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召开建国70周年庆典主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19-10-09 点击次数:


玉米所召开建国70周年庆典主题学习会议


10月8日,我所在七教14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典主题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吴锋锴博士主持。

会上,张啸博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所长卢艳丽同志,作为我校国庆庆典受邀观礼的三位教授之一,分享了现场感受。她谈到,会场上庄严肃穆的气氛、人民军队的飒爽英姿、举国欢庆的宏伟场景让她充分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的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练了70年来我国光辉的发展历程和中华儿女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听后让人倍感鼓舞和振奋。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维护这面伟大的旗帜,奉献自己,为祖国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副所长兰海同志表示,建国70周年庆典集中体现了国家富强带来的民族自豪感,大大激发了工作热情。多位教师也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新中国70年来日新月异发展的感受,并表示要感恩先辈,担负起当代人的历史使命,造福子孙后代。


 

上一篇:玉米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篇:玉米所召开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