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学习 > 正文 >

玉米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 2019-11-06 点击次数:


玉米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1月5日下午,玉米所教工党支部联合玉米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玉米所党委书记高世斌、教工支部书记沈亚欧、教职工代表、各支部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小平纪念馆等多个主题馆,重温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回顾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学习中华儿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博物馆中的一个物件儿,一张照片或是一个精心布置的实景都会引来大家的驻足和沉思,相信每个人对历史都有着不同的思考。参观过程中,高世斌书记还饶有兴趣的与同学位们交流相关历史与党史知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更加坚定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而汲取营养。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意义匪浅,让参观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再一次深入了解党史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师生们共同感受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激励了大家更加自觉的肩负起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科研创新的排头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胡玉

摄影:李振哲

审稿:高世斌

 

 

上一篇:玉米所召开教职工党员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玉米所召开建国70周年庆典主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