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玉米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时间: 2023-03-31 点击次数: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310号)的文件要求,遵循“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英语听说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等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完成本次复试工作。根据研究生院下达的指标,按专业总成绩高低确定拟录取名单,经玉米研究所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党政联席会审核,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2023331日至20230414日)。如拟录取考生中有放弃者或招生计划有增加,则在候补名单中依次递补录取。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实名向玉米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电话: 028-86290916 13668275159 地址: 714132902


特别说明:

1、请于414日前将在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体检的报告按复试方案通知要求发送到邮箱yms_sicau@163.com,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如资格审查材料复审有问题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3、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4、无特殊正当理由拒不服从调剂导师者,取消录取资格;

5、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玉米研究所吴玲老师(13668275159)取得联系。


玉米研究所

2023/3/31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

下一篇:玉米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