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研究所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 2022-11-17 点击次数:


1117日,我校采用网络视频直播方式收听收看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同时,玉米研究所在714楼会议室组织了此次报告会的集中观看活动,参加活动的研究生代表20余人。

该报告会由四川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中科院成都分院、省社科院联合举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面向全省高校直播。会议以“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作风,践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时代使命”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引领,以加强学风建设为手段,在青年群体中扎实开展深入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研究生们深受触动,他们表示,要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科学道德底线,树立优良学风,自觉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篇:唐祈林教授赴荣县参加牛羊高效生产技术培训会

下一篇:学风道德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