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2-11-10 点击次数:


1110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714楼会议室召开。玉米研究所16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玉米研究所所长高世斌、玉米研究所副所长沈亚欧、党政办老师李振哲出席会议。大会由2022级研究生王雪松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沈亚欧副所长在开幕辞中指出,我们应该将科研生活中的创新能力应用到玉米所研会当中,以更加高效、有力的方式和方法服务全所师生。研究生代表呼晓琪对关于代表资格审查、代表和常任代表增补情况进行简要说明。会议听取了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自查自评结果和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任晓丽、吕虹2名同学光荣当选。

会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自查自评结果和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加强了玉米研究所与广大同学的联系,为反映同学的建议、意见与要求,维护学生的广大权益与要求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完善了相应的机制。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新一届的研究生主席也将继续带领广大研究生会成员践行大会相关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广泛听取意见。


7D47B


 

上一篇:作物学科“清新学风,务实求真”知识竟赛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青春有约,研途有你”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