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2022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22-10-30 点击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团队意识,提高研究生克服困难与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玉米所于1030日上午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科创中心开展2022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为打造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调动研究生的积极性,此次活动采取了团队协作团体积分的形式,同时设置卧底机制阻止团队得分。新生分为六个小组,由领队引导,参与两人三足踩气球、解手链、跳长绳等共5个项目。项目在开展时,不仅需要个人的聪明才智,更需要团队的默契度与配合度。活动过程中,研究生们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乐观积极、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完成了一个个挑战。研会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等表演也让此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在全体组织人员和参与者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让他们对个人、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增强了玉米所研究生的凝聚力。2022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虽已结束,但感悟和成长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在名为“未来”的画卷中描绘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玉米所,做合格的玉米人,努力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川农大精神践行者。


 

上一篇:玉米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耕耘树艺,薪火相承”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项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