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2022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2-10-13 点击次数:


根据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玉米研究所实验室的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

2022年9月19日,由玉米研究所的沈亚欧副所长介绍玉米所实验室安全的基本情况,并叮嘱研究生注意实验室安全及人身安全;随后由实验室汪静老师和刘丹老师分别开展线上的实验室安全相关政策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培训,以及实验室通识安全知识、专业安全知识培训;2022年9月20日-10月10日,各个实验室相关负责助理老师陆续开展相关的实验技术、仪器操作、安全设施及防护措施等实操培训;2022年10月12日,实验室的新生完成安全教育考试,并全部获得合格的考试成绩。

这是玉米所实验室首次开展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安全教育,从理论到实际操作的全覆盖安全培训。



撰稿人:刘丹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川单99”入选2022年农业农村部粮油生产主导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