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农科院粮作所玉米课题一行来我所交流

时间: 2022-05-23 点击次数:


5月23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农业科学院李永清副院长一行10人来我所调研。上午9点,李永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崇州现代农业基地,校基地办刘钊圻对崇州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我所基地办主任林海建的陪同下,李永清副院长一行重点对玉米所基地使用,资源分配,材料种植,科研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下午座谈由林海建主持,玉米所所长高世斌,所党委书记兰海,办公室主任胡尔良及部分研究生出席了座谈。兰海书记和李永清副院长先后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在单倍体育种基地建设,制种基地、育种技术,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高世斌教授和林海建副教授分别以《西南生态区玉米种质研发现状与展望》《西南玉米单倍体育种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报告。

撰稿人:林海建

 

上一篇: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带队来校调研“川单99”推广工作

下一篇:玉米研究所首届实验室消防安全实训和逃生演练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