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教工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9-04-03 点击次数:


42日,我所教工支部结合组织生活安排,在七教305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于好强同志主持。

会上,冯宣军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播放了感动2015年度人物贵州教师刘芳和我所荣廷昭院士两位师德模范的专题视频。

结合交流发言,所长卢艳丽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特别要求各位导师以身作则,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实验室安全,将学生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所党委书记高世斌同志结合近期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管理工作,从导师的角度交流了对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认识,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既要做学术训导人,更要做人生领路人,珍惜师生之间的特殊缘分,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增强社会责任感,多投入精力,为每位研究生的成才成长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上一篇:(媒体视角)爱国情奋斗者 | 荣廷昭:我只是个种了几十年玉米的普通教师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川单杯”微电影大赛——“微影话农,筑梦青春”三校区线下宣传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