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川单杯”微电影大赛——“微影话农,筑梦青春”三校区线下宣传圆满收官

时间: 2019-03-26 点击次数:


为展现川农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时代形象,弘扬川农人“兴中华之农事”的历史传承,宣传“川单99“浓厚的文化底蕴,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携手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电影大赛——“微影话农,筑梦青春”。为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线下宣传工作于325日在雅安,成都,都江堰三校区同步进行。

此次线下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对微电影活动规则介绍、引导同学们线上报名、派发川单99宣川手册等环节。在整个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向同学们介绍微电影大赛相关信息,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带领同学们完成报名及微博转发抽奖,派发川单99宣传手册等等。

通过此次的线下宣传,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同时“川单99“背后的故事和内涵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传播。

 


 

 

上一篇:玉米所教工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川单杯”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