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举办首届导师负责人表彰会

时间: 2021-10-09 点击次数:


 10月9日,玉米所导师负责人表彰会暨2021级导师负责人交流会在7教玉米研究所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玉米所研会办公室筹备,参会人员包括玉米所党政办公室李振哲老师、2020级导师负责人及2021级新任导师负责人。

会议首先总结2020级导师负责人去年一年的工作,强调该项工作重要性的同时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并评选出五位优秀导师负责人进行了表彰。随后,所研会办公室负责人段武丽详细介绍了导师负责人的工作职能及奖惩制度,借此激励新人认真负责开展相关工作。最后两届导师负责人就工作中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此次表彰既是对导师负责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未来导师负责人相关工作的展望。希望借此服务好全所师生,搭建更高效的沟通平台。 

撰稿人:石佳鑫

审稿人:李振哲


 

上一篇:玉米所2021级新生素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玉米研究所顺利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