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首届实验知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2-09-28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2点30分,由玉米所研究生会和支委共同举办的玉米所实验知识技能大赛在二教201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共有十二组参赛队员,由汪静、郑名敏和吴锋锴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选择题,操作题,互动题和抢答题。比赛开始后,各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操作题环节,由王娜、张晓霞和黄凤珠组成的第十一组凭借娴熟的实验技巧在本环节中取得了绝对优势,也博得了满堂喝彩。抢答题环节更是跌宕起伏,将整场比赛带向高潮。最终由王哲、范东东和董兴春组成的第三组参赛队拔得头筹,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2组和三等奖3组。大赛中,大家在充分展示对实验知识及基本实验技能掌握情况的同时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所研究生的实验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更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拓展了对所掌握知识的应用范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认可。

 

上一篇:美国冷泉港实验室俞洋博士来我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中国玉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