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研究所顺利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 2019-09-03 点击次数:


玉米研究所顺利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9月3日,玉米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培训会在1-309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玉米所党委书记高世斌主持,玉米所荣誉所长荣廷昭院士、所长卢艳丽教授、副所长兰海教授及各研究室主任、在校导师、研究生班主任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会。

会上,2019级的每一位新生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语言幽默风趣,充满朝气。玉米所所长卢艳丽介绍了玉米所概况、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规定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玉米所导师代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惧困难。最后,高世斌教授做了《科研诚信与道德》专题报告,结合典型学术不端案例的剖析,提醒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导师和学生均应共同遵循的学术规范。

会前,玉米所实验室各管理老师也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实验室管理规定、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文件以及实验室安全教育的相关学习,并介绍了所内研究生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机制。实验室管理助理刘丹老师带领新生参观了玉米所各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及主要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解说。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 “川单杯”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南及南方抗逆高产耐瘠薄玉米新品种培育”项目中期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大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