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研究生干部工作讨论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2-03-23 点击次数:


2012年3月22日晚,玉米所研究生会全体主干和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在一教518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讨论会,所研究生会副主席汪瀚宇主持了该会议。

会前,我所党总支书记周伦理就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会本学年工作要点作出了重要指示,指出研究生支部要对内加强制度建设,研会要把“学术活动月”和“文化活动月”作为开展全年工作的重点。党政办公室行政助理李振哲在会上传达了指示内容,之后再次强调了新版网站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通知各导师学生负责人再次核对导师信息,并将“近期论文”一栏的完善工作提为网站建设的首要任务。

学术部部长谢程程就与农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并即将开展的“英语角”活动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副主席汪瀚宇对上学期研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之后提出的研会应增设档案部为研会和支委成员及各自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情况建档的合理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成。

会议的最后,大家共同讨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学术活动月”的开展形式。相信在我所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研究生干部的积极努力下,在研究生们的共同参与下,本次学术活动月必将是多彩而有意义的。

 

上一篇:“青春之影”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省委常委李昌平出席“发展新型饲草调整西部种植业结构的战略研究”课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