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青春之影”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12-03-24 点击次数:


3月23号晚,由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和农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青春之影”的英语角活动在成都校区1-403会议室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吴春汶主持,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大家踊跃分享了各自有趣难忘的回忆;第二环节中同学们一起欣赏欧美电影精彩片段,学习正确发音及有趣的短语和句子;第三个环节中,由特邀嘉宾陈诺老师为大家就英语学习中的各种难题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大胆练习口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在名为“瞬时记忆”的游戏中活动进入高潮。整场活动环环相扣,精彩纷呈,谢程程等五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下一篇:玉米所研究生干部工作讨论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