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举行“庆搬迁-迎新年”篝火晚会

时间: 2011-01-04 点击次数:


熊熊篝火,缤纷烟花。12月31日晚,玉米所在雅安多营农场以“庆搬迁-迎新年”为主题,举行“玉米人的新愿”2011年元旦篝火晚会。联系玉米所的校领导学校党委书记邓良基,玉米所教职工及家属、全体研究生和四川川单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体职工,共同分享和见证了这次聚会。

  
篝火晚会在礼炮声中拉开序幕,主要按“精彩回顾、新年展望”、 “生态晚宴、歌颂吉祥”、“礼花绽放、喜迎新年”三个部分构成。玉米所副所长潘光堂在晚会的新年致词中,回顾了玉米所2010年以西双版纳玉米育种基地和玉米技术创新试验站落成、“十二五”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取得良好开局、实验室主体搬迁至温江等为代表的九大亮点成绩。邓良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玉米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全所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预祝学校和玉米所来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参会师生员工及家属围着篝火,共享了一席以多营农场自己生产的甜糯玉米美酒、放养的生态鸡和生态猪为主体的美味佳肴。晚宴期间,师生联谊,载歌载舞,共同演绎了精彩文娱节目,把晚会渲染得喜庆欢快。节目最后,以一曲合唱《祝您生日快乐》,献给即将迎来七十五岁华诞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玉米研究所所长荣廷昭教授,祝福歌声伴着五彩烟花和冉冉升空的许愿灯,整个多营农场星空灿烂、火树银花,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玉米人雅安之新愿,是感恩,是祥和,是你来我往的情谊!玉米人成都之新愿,是希望,是跨越,是团结拼搏和腾飞!玉米人相互之新愿,是祝愿,是欣喜,是共同分享的礼遇!请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玉米人的明天将更加美好!”伴随着节目主持人的深情祝福与美好寄语,晚会在留恋不舍的欢快中结束。随后所有参会研究生,当晚按预定计划安全地返回成都和雅安校区。

 

上一篇:四川省育种攻关“突破性杂交玉米新组合选育”总结验收会在成都召开

下一篇:玉米人的新愿”篝火晚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