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 2015-09-11 点击次数:


                                 玉米所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5年9月11日上午,玉米所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4-B302顺利举行。入学教育由所党委书记李晚忱主持,玉米所各研究室主任、在校导师、研究生班主任和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
李晚忱书记首先对玉米所50余名研究生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新生逐一介绍了各位导师及玉米所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高世斌副所长向大家讲 解了玉米所概况,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卢艳丽副所长对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讲解,并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期间,每位新生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朝气蓬勃,言辞幽默,使入学教育充满青春的气息。
玉米所所长荣廷昭院士精神矍铄地站在台上为全体新生详细讲述了玉米所的发展历史,并就“科研诚信与道德”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心得和体会,给新生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涯上了宝贵的一课。同时,也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随后,实验室管理助理刘丹老师带领大家到玉米所各实验室进行学习,对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及主要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玉米所2015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开启实验学习拉开了帷幕。


 

上一篇:玉米所顺利开展十一工会活动

下一篇:突破性玉米新品种荣玉1210通过国家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