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持续开展新进仪器培训活动

时间: 2018-06-20 点击次数:


随着玉米所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各类先进仪器相继安装到位,为方便科研人员熟悉各类仪器操作流程,更好服务于老师们的实验,613-14日,本实验室分别邀请各仪器公司技术人员到校进行仪器使用培训活动,先后进行了遗传分析系统、全自动电泳仪、荧光定量PCR仪、全自动蛋白表达分析系统等先进设备培训,由公司人员分别详细讲解仪器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玉米所相关老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系列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大家充分了解仪器操作技能与方法,更多的是让科研人员利用重点实验室硬实力,发挥先进仪器战斗力,提升科研软实力。

 

 

上一篇:玉米研究所2018年新品种展示暨重点新品种发布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品尝荣玉系列鲜食玉米 打响自身农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