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举行共聚焦显微镜技术操作培训活动

时间: 2018-05-25 点击次数:


524-25日,由玉米所主办,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共聚焦显微镜ZEISS 800仪器使用操作培训活动在成都校区西康楼举行,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蔡司(Zeiss)公司乔成经理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讲解,旨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熟悉了解共聚焦显微镜特点和操作规程。玉米所相关老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蔡司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围绕共聚焦显微镜ZEISS 800的原理、参数设定及应用特点等方面详细介绍这款实验仪器先进之处,随后公司技术人员带领大家进行共聚焦显微镜仪器操作示范。培训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兴趣高涨,边听边看边提问,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深感长了见识和操作技能。

 

 

上一篇:品尝荣玉系列鲜食玉米 打响自身农产品品牌

下一篇:JACG事业启航课程在我校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