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JACG事业启航课程在我校开讲

时间: 2018-05-24 点击次数:


2018519日,JACG事业启航课程在我校成都校区学生2公寓1楼活动室如期举行,时隔六个月,JACG再一次来到我校。本次课程由玉米研究所和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发起,邀请了来自JA10位自愿者,他们就职于不同的名企,既有企业管理者又有技术工程师、HR等。共有4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课程。志愿者以自身的经验,教授同学们如何面对求职与工作,帮助同学们快速提升求职能力。

课程共包含经验分享、择业分析、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四部分,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教授同学们如何结合自身情况正确的选择职业类型,如何规范地制作求职简历等。在模拟面试环节,同学们对志愿者提出的问题一一阐述自己的观点,由志愿者点评分析,提出建议。终极面试环节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真正的职场面试,有如身临其境。课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求职就业方面的疑惑,志愿者热情的为同学们解答。对于本次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课程,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求职的相关内容,增强了自身的求职能力,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本次课程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现场授课的方式,培养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模拟面试,人际交往等职场素质,使大学生以更好的状态和更高的能力来应对职场,期待着下次JACG事业启航课程的开办。


 

 

上一篇:玉米所农业部西南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举行共聚焦显微镜技术操作培训活动

下一篇:严吉明带队赴西双版纳推进旱地作物南繁育种中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