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省农业厅专家组赴玉米研究所转基因基地执法检查

时间: 2010-09-01 点击次数:


8月27日下午,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魏晓理副处长、蒋敏副调研员、李洁一行,到玉米研究所转基因中试基地进行执法检查,我校科技管理处人员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专家组一行顶着烈日现场考察了转基因玉米的中间试验田间情况,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作了详细的现场勘验笔录和询问笔录。检查结果表明,玉米研究所按照农业部批准的转基因中间试验方案,在专属区域内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控制措施,符合农业转基因中间试验安全监管要求,执法专家组对转基因玉米的田间物理隔离、生育期隔离、玉米花期套袋隔离、对转基因后代及其残留物的监管和处理等安全措施给与了充分肯定。专家组多次强调,学校、相关部门及课题组一定要继续做好转基因中间试验的安全监管工作,并对转基因安全监管措施的细节方面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上一篇:黄玉碧教授在宣汉主持召开四川玉米创新团队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