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5-31 点击次数:


玉米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1日至30日,我所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1教403会议室和7教14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委员会由30位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四川农业大学潘光堂教授、高世斌教授、李晚忱教授等人组成。

我所今年共有博士7人(含2名巴基斯坦留学生),硕士40人申请答辩,经学位分委会审核决定,博士7人、硕士38人同意答辩,2人修改后再申请答辩。此次博士研究生答辩分为两组,分别在5月21日与5月25日举行,答辩地点为1-403会议室。硕士研究生答辩也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共有16人,在1-403会议室举行答辩,第二小组共有22人,在7-14楼会议室举行。

毕业生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 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最后结合PPT向答辩委员阐述自己论文的相关设计,随后答辩委员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答辩过程中气氛融洽,问答互动积极有效。

经过第一轮和第二轮激烈的答辩后,答辩委员会宣布共有7名博士、39名硕士通过答辩,1名硕士半年后再申请答辩,学位申请博士通过6人,硕士通过39人。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圆满结束体现了我所对科研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从严提高培养质量的精神。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一行到玉米研究所调研

下一篇:“川单杯”微电影大赛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