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一行到玉米研究所调研

时间: 2019-06-05 点击次数:


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一行到玉米研究所调研

6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教授,率领副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科技处处长曾维忠,研究生院工作部部长李明洲,人事处处长侯永翠一行到玉米研究所调研并指导工作。玉米研究所所长卢艳丽、党委书记高世斌、副所长兰海、各研究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计25人参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高世斌主持。

卢艳丽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从玉米所党建工作、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玉米所近三年的工作情况。既总结了玉米所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汇报了玉米所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点。参会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实验平台和基地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和应用研究现状、社会服务等主题进行了自由发言,为玉米所和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学校副校长朱占元和参会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对玉米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玉米所教职工埋头苦干、毫无怨言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给予玉米所更大的支持,共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玉米所是以荣院士为核心的研究团队,在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无愧于优秀集体的称号。她还深情回忆了2000年“川农大精神”提出的时候,荣院士在锦江大礼堂做汇报的场景。对荣老师的发言“玉米所的成绩是在玉米田里钻出来的”至今记忆犹新。庄书记表示玉米所取得的成绩,与积极践行“川农大精神”密不可分,希望玉米所今后在荣院士和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高扬旗帜、弘扬精神,在人才培养和成果创新等方面再创辉煌。

 

上一篇:第二届“玉米所-川单种业”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玉米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