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研究所第七届研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17-10-16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为了加强玉米所研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沟通、交流,培养新成员实践适应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玉米所研会开展了第七届研会素质拓展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熄灭研会新成员们的热情,他们都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团结协作,直面挑战。

本次活动中,成员们分为4个小组,由自我介绍开始,随后分别进行了接力夹气球、爱的抱抱、对半折纸和数字传递4个项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成员间的了解、消除彼此的距离感,同时培养了大家敢于面对挑战的精神品质,更提升了整个玉米所研会的团队凝聚力,使其稳步成长,为所内研究生提供更为广阔和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玉米所联合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邀请JA工作坊开展JACG课程

下一篇:大黑山饲用薏苡关岭县观摩会助力贵州扶贫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