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2014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4-05-27 点击次数:


5月24日至26日,玉米所2014届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先后在1教301、1教403、2教201举行。

我所组织相关专家、教授等10余名参与了本次学位论文的资格审查和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共5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7名,作物遗传育种专业19人,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18人,作物专业8人。答辩会经学生毕业论文汇报、答辩评审委员提问、其他参会者提问、答辩学生问题回答、答辩委员会讨论等环节,最终决议50名研究生的答辩全部通过。

此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特邀郑用琏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徐明朗、胡开林、黄长岭、陈学伟4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经4小时的答辩,3篇博士毕业论文全数通过。

至此,为期3天的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玉米所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上一篇:玉米所一项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下一篇:国内外三位玉米育种专家应邀做客玉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