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米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1-15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中午,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上级学联组织有关要求,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7教1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所党政办李振哲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2021级研究生吕虹主持,涉及四项主要议题。

本次大会应到研究生代表16人,实到16人。会议开始,由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拉开序幕。研究生代表吕昊哲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研究生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严伟娜就玉米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作简要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玉米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依据上述《办法》对玉米所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选举。本次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出玉米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汪星宇、严伟娜2名。

伴随着全体成员《歌唱祖国》的朗朗歌声,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玉米所首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全国学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落实,也是对新时代国家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的响应。这意味着玉米所研究生工作的开展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也将继续带领广大研究生会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听取广泛意见,服务全所师生。




审稿人:李振哲

撰稿人:石佳鑫

 

上一篇:我校作物学科学术活动月活动开幕式暨“薪火相传,引路领航”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篇:我校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院校合作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