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沈亚欧的论文引起MaizeGDB网站热点关注

时间: 2012-06-04 点击次数:


日前,玉米遗传学和基因组网站(MaizeGDB)在Hot News Papers专栏上重点推荐了我所沈亚欧副教授为第一作者、潘光堂教授为通迅作者于今年3月发表在《PLos One》的研究论文。推荐专家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Liza Conrad教授高度评价了该篇论文对认识玉米幼胚诱导胚性愈伤组织的分化机制及提高遗传转化效率的潜在应用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MaizeGDB编辑委员会由国际知名玉米研究专家组成,每月向玉米科研人员仅推荐几篇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研究论文。入选MaizeGDB网站的论文,标志着在国际上已引起了同行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附:(推荐链接http://www.maizegdb.org/cgi-bin/editorial_board.cgi)

 

上一篇:“飞越实验室”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导师座谈第一期——畅谈海外留学”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