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导师座谈第一期——畅谈海外留学”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 2012-05-29 点击次数:


5月28日晚,由玉米所研究生会及党支部共同组织的“导师座谈第一期 ——畅谈海外留学”活动在1-405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玉米所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张辰路同学主持,主讲导师为玉米所的引进人才卢艳丽研究员。座谈中,卢博士就出国留学前期准备工作,学校及研究所的选择和自己在国外的留学生活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此外,同学们就各自在申请留学方面的具体问题与卢老师,以及应邀到场的并成功申请出国留学的在读博士张永忠和高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在合理规划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上得到了一定的启发,受益良多。

 

上一篇:沈亚欧的论文引起MaizeGDB网站热点关注

下一篇:中科院陈化榜研究员和大北农生物技术中心吕玉平总经理应邀在成都校区举行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