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玉悦新春 金蛇送福” 玉米所2013新年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13-01-13 点击次数:


1月12日晚,由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主办,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学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承办,四川川单种业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玉悦新春 金蛇送福” 玉米所2013新年联欢晚会在成都校区风雨广场圆满举行。我所大部分领导和老师与所内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整场晚会由节目和游戏穿插组成。同学们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年一度的艺术饕餮。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开场秀《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潘光堂教授作为嘉宾代表讲话,总结了我所2012年的学习生活,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提出了设想。在《当你问我是谁》优美的朗诵声中,玉米所师生们共同观看了2012年玉米所的活动剪影。有“黑色张学友”之称的同学用刚柔相继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精彩的《一路上有你》。小品《五好师兄》在轻松和幽默的言语中道出了在场研究生的心声。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天竺少女》让大家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舞台剧《江南style版元芳穿越白毛女》中惟妙惟肖的表演给观众带来阵阵欢笑。在同学们的呼声中,才高艺更高的老师们也纷纷登台献歌。伴着祝福与歌声,我所师生一同观看了录有全所师生对荣廷昭院士生日祝福的VCR,晚会气氛到达高潮。未能登台献艺的同学参加了 “快乐传真”、“七拼八凑” 趣味互动。晚会在《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温馨落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玉米所师生科研之外的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总而言之,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玉米所这个大家庭充满了认同,对身处这样的大家庭倍感温馨。

 

杨克诚老师倾情献唱

 

上一篇:当你问我是谁

下一篇:我所主持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课题“高产转基因玉米新品种培育”2011-2012年度总结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