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玉米研究所教工第四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 2023-06-29 点击次数:


629日,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我所教工第四党支部被校党委授予“四川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徐洁被授予““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玉米所教工第四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支部注重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近年在科研教学人才发展合作交流方面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徐洁同志坚持把党务与教学科研有机融合,引导学生增强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玉米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校发展工作中以党建促发展,为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梦圆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2周年!


 

上一篇:玉米所教工第一、第三党支部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四川农业大学玉米所硕士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