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2年玉米所奖助学金申请通知

时间: 2022-09-27 点击次数: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5号)和《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7号)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奖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玉米所奖学金申请材料提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

1、国家奖学金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双面打印》纸质签名版及纸质版支撑材料,929日上午前交2-902吴玲老师,《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情况一览表》以姓名-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情况一览表命名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3724874@qq.com

申请国家奖学金需先在培养单位进行公开答辩,请提前准备好十分钟以内的答辩PPT,简要介绍自己及攻读当前学位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等,答辩名单(根据申报人数和学术成果等确定名单)及答辩时间待通知。

2、学业奖学金

《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双面打印》纸质签名版、《2022玉米所学业奖学金计分表》(根据玉米研究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修订)所发[2022]5号继续计分)及相关纸质支撑材料,929日上午前交玉米所办公室7-1413李振哲老师。

二、注意事项

1、 申报国家奖学金所提交的成果为攻读当前学位期间累计成果;申报学业奖学金所提交的成果为年度成果(202191-2022831日,毕业年级可放宽至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2、 所有材料提交请于929日上午完成,截止时间后不再补充;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都必须填交申请材料,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3、 填写学业奖助学金申请材料时,请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评定实施细则及填表说明等,因个人填写造成的错填、漏填等后果自负,请大家按要求认真准备。

4、 2022年荣誉称号可作为加分项用于本次奖学金评审(附件材料可直接打印网页公示);去年评选的,今年不再加分。

5、 所有奖助学金评审文件、表格请在“玉米所研究生群”文件中下载。


玉米研究所

2022927


 

上一篇:玉米研究所2022年破格通道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篇:2023年玉米研究所接收推免研究生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