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邓良基一行前往玉米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4-10-14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到联系单位玉米所指导工作,组织部部长杨锦绣同志陪同,会议由玉米所党总支书记周伦理主持。

会上,杨锦绣同志宣布了学校对卢艳丽同志任玉米所副所长的人事任命。所长荣廷昭院士感谢校领导对玉米所工作的长期关心与支持,并对卢艳丽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所党总支书记周伦理、副所长潘光堂、高世斌分别表示将大力支持卢艳丽开展工作。

校党委邓良基书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首先,邓良基书记代表校领导表达了对全所教职工的问候。其次,结合卢艳丽同志的推举与任命,对学校选拔干部政策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对卢艳丽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实现“三提高”,即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进一步提高执行能力;二是希望其在开展工作方面做到“三大”,即大胆、大方、大气。最后,对全所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支持卢艳丽同志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多帮助卢艳丽同志的工作;三是希望玉米所班子一如既往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敢于创新,继往开来,形成新的增长势。

 

上一篇:玉米所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玉米所研究生会第四届成员招新工作圆满结束